郑州博世壁挂炉售后服务维修(客服热线)服务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郑州博世壁挂炉售后服务维修(客服热线)服务中心

发布时间:2022-09-24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郑州博世壁挂炉售后服务维修(客服热线)服务中心(400-666-1443),

 

郑州博世壁挂炉售后维修(统一客服热线)小时服务站点电话 

 

一个电话报修--轻松搞定--一切为了客户--想客户之所想--急客户之所急

 

我们的宗旨:靠谱团队+经验丰富+价格优惠=不花一份无用钱(一次合作,终生朋友)。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,您的微笑使我们在维修的道路上越来越努力,越做越好。做靠谱的维修是我们奋斗的目标!

 

 

 

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博世壁挂炉维修,安装及保养业务的公司。公司实行销、安装、维修保养一条龙服务。已有专业的技术团队,可以让客户买的放心、用的安心。

 

 

六大服务承诺,为您保驾护航;

 

.重新上门:服务不满意,免费派人重新上门为您服务。

 

.快捷服务:预约后小时内全区必达。

 

.专业团队:所有师傅经专业培训,统一着装,持工作证件和收费手册上门,为您提供标准化服务。

 

.价格透明:所有服务统一定价、有据可循。

 

.原厂品质:高品质空调配件,质量有保障。

 

.修后无忧:所有电器维修服务按要求皆保修个月到年,并提供正规保修单据和发票。

 

【博世壁挂炉电器服务流程】咨询—预约——试验—检查—费用—报价—维修--验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