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三菱空调售后服务中心-全市统一维修电话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北京三菱空调售后服务中心-全市统一维修电话

发布时间:2021-04-18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北京三菱空调售后服务中心-全市统一维修电话(400-666-1443),

三菱售后全国统一小时服务,你报修以后,客服中心会派你在当地售后维修人员和你取得联系,预约上门服务时间。你也可以打你当地老板维修点店电话报修,他们的服务是全国统一的。


三菱电器维修中心是一家的综合型家电维修中心,中心成立于年。中心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,*的服务质量,专业的维修,*的检测设备,良好的至诚信誉。十年磨砺造就了一批批技术过硬,经验丰富的,他们至诚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温

暖着的千家万户,老板电器维修中心,有来自众多原厂家 售后服务与工程师的加入、提高了售后服务及维修质量和维修效率,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,剩下的由我们来为您服务!

三菱电器以“科技尽善,生活尽美”为企业愿景,将“联动人与万物,启迪老板”作为自身使命,恪守“敢知未来”的价值观,致力创造美好生活。  

【服务网点】:锦江区、青羊区、金牛区、武侯区、成华区、高新区、龙泉驿区、高新西区、新都区、温江区、双流区、郫县、郫都区、天府新区、华阳镇、中和镇、犀浦镇、红光镇、大丰镇、大面镇、十陵镇、双流、新都、温江、龙泉均有服务网点,统一报修,就近安排维修上门服务,欢迎您的来电!